Berry acid

Passed the border (序)

人物也许ooc, 因为私心里超级喜欢贴心温柔的小孩子


1)

Thranduil 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个温柔的人,他已经经历过太多,他一步步走过那些黑暗吞噬光明日子,他不苟言笑,他盔甲坚硬刀剑锋利,他让他的疆土甚至不用寻求精灵之戒庇护,他知道能走到现在他不可能是个温柔的人,可是。

Legolas 三岁时

“Ada, 还想听昨晚你讲的故事"
"树林里住着....."
他不厌其烦的用轻缓的语气讲述着那些美好的童话故事,房间里烛光永远那么温暖,他的珍宝靠在他的手臂认真的听着故事,接着打个小小的哈欠,渐渐的连他都快要相信密林深处里有的不是黑暗滋生的巨型蜘蛛而是快乐生活着的小熊一家。
可这样也挺好,Thranduil 睡前的最后一个念头。

Legolas 十岁时

"Ada, 那颗果子,你看,它已经成熟了,我们可以一起吃。"
"好啊,你摘下来我们一起吃。"
他总喜欢把他的小绿叶举过肩头,让他去触摸春天的新叶和秋天的果实。他们一起分享新鲜的,还带着露水的浆果甚至清甜的花迷。
"树林真的很美,对吗"

Legolas 三十岁时

"陛下,legolas殿下在户外训练时受了点伤。" thranduil 最信任的警卫队长匆忙的打断了正在进行的会议,一脸急色。而以优雅著称的King of Woodland 甚至来不急说一句抱歉便匆匆离开。
他看着他的小绿叶安静的躺在床上,露出苍白带有几道血痕的小脸,一瞬间心疼得无以复加。听到声音的小王子睁开眼,却没有丝毫阴霾,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 我会很快好起来的,ada"
"我已经能和黑暗蜘蛛战斗了,以后我也可以保护密林,和你,ada"
Thranduil 低头亲了亲他的额角
"是的,我的小绿叶长大了。"

"可我还是想永远保护你。" Thranduil 在心里说



评论(11)

热度(44)